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这是六月二十九号的日记,今天才有机会写。。嘻嘻

在此,想对误会了的朋友说一声不好意思噢。搞到你内疚了那么多天。嘻嘻。。其实选择搭巴士回家也不完全因为你啦,因为我也不想麻烦到阿姨,所以就选择了两全其美的办法咯。哈哈,别再内疚了,我是说真的。
今天是拜一,学校有周会。还没开始的时候,老师把我叫了出去,说我等下要拿奖。都猜到什么奖了,因为我在学校算是没什么成就的嘛!就只有hari koperasi赚到了untung。拿到了第三名咯。都很多年没在学校拿奖了,有点紧张。怕叫到我名时,走去拿奖时半路绊倒。哈哈!还好顺利。。就只有奖金咯,RM30罢了,分了给组员,蛮开心的,总算之前努力没白费嘛!希望组员与我有同感咯。
放学了,如常搭巴士回家,到了家附近,眼睛又开始寻找他的车,踪影等等。。看到他车噢,很像,不懂是不是,因为忘了几号车牌,看进去喝茶的地方,太阳很刺眼,只看到黑黑一团。看不到他,算吧,打开雨伞走路回。要到家了,被逼绕远一点的路回,因为每次经过某间屋子,那儿正装修,那些工人上好几次都对我搭讪酱,感觉很不舒服,就绕路走咯,等他们完了工作,几个月吧?走远点好过。。就辛苦一段时间吧!
回到家,每天都照常看手机,有他的信息噢,很开心。打开看看,他竟然问我做么走路回那么可怜的?心想:衰到死,那刚才看见的车一定是他的咯?看到我都不可怜下我,载我回。算吧,可能他怕我误会吧,又可能怕他朋友笑他吧。。
到了晚上十二点多,他又信息来了。问我有没有想他。哎哟?奇怪叻?问我这些问题?我就问回他咯,有没有寄错信息。他说是真的问我的。答了心里那句,他就说没什么了,只是问问,就晚安咯。过后我又一直乱想了,为什么他突然问这呢?有什么弄到他想问我这吗?又再信息问他是不是躺在床准备睡觉,如果是的话,就是临睡前想到我咯?这样感觉蛮开心叻!他说了是躺在床准备睡觉。可是过后我又想长远一点,想多点,想着是他睡不着,每个都信息去这样问别人吧?问了他过后,果然是,有点失落了,是自己想太多吧?也许他爱玩,说声晚安咯,不想再知道更多的。
大家也晚安吧。^^

2 条评论:

  1. opsssss.... he play like that ?!
    ermm... u wanna gv up him then dun think too much adi laa.. jx wil make u feel unhapi oni, i hope u b hapi everyday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x ur k.. i wil try my best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