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回彭亨的一天!

今天一早就被吵醒要收拾行李回家乡。收拾完毕就去附近的餐室去吃早餐咯。还没出门还想:会不会遇见他们-很久没见的朋友,知道他们时常都去那吃东西。果然,到了那,有把熟悉的声音叫我的名字。转过头,真的是遇见两位老朋友。哈哈!蛮开心的,真的很久没见嘛!打了个招呼,就坐下叫东西吃,到吃完,甚至到他们走时,真的一句话也没有聊叻!只是打一声招呼罢了。哈!阿姨在旁的关系吧!习惯了,他们也了解吧!
吃饱了就起程回家乡咯。突然阿姨说要去batu caves,就是黑风洞咯。每次回彭亨都会经过的,却一次都没有去过,开心咯。很期待。没多久就到了,风景还不错,开始爬楼梯很有冲刺,一下到了九十多级,开始慢下了脚步,很累叻。还好平时有练习,哈哈。在学校每天都爬三层楼才上课叻,有点功夫的啦!哈!所以没有那么喘咯,阿姨就不行啦,还在三十多级吧!最厉害的还是较年轻的吧,当然是小孩咯,阿姨的儿子,上到不懂几高了。突然看见有猴子在我附近,阿姨的叫声来了,叫我保护孩子,赶快跑去找他们咯。哇!看到我还拼命的越爬越快,不说一声有猴子,都不等我了,哈!!怕了,等我叻。。哈哈,动也不动的等我爬到他们那级,然后抱着我的脚不放。拜托,我也很怕啦。当然一起开始跑啦,猴子要来了啦。好不容易到了最顶端咯,喘死我,共有272级还是273级叻?忘了叻。糟,那么快老人痴呆。可怜!!到了也没什么特别啊,有些神像,一些山石。还好,骗我爬那么高。满身大汗咯,还想减肥,到了下面还是买了冷冷的汽水来喝,肥死咯。算吧!很难忍。
过后继续回外婆家咯,很累,在车睡了下。两个小时后,到了外婆家,什么线都没有,电话没线,电脑没线,好像与世界断了联系叻。怎么过呢?冲凉吃饭后,住外婆家附近的ns朋友打电话来约我去喝茶。奇怪?看见我回来了吗?很累了,约了明天晚上出。过后就去姨丈的家咯,有得上网,才写到今天的日记嘛!为了写,付出还蛮大的,被逼住在姨丈家一晚。外婆好像有点不爽我没有陪她噢。哈哈!算啦,就那么一天咯。明天不写咯,陪外婆在外婆家睡。想看我的博客?有点耐性吧!晚安!

2 条评论:

  1. 喂!我现在才进来的...
    不会太吃吧?
    may 他们怎样了?有遇见他们吗?
    你的冷幽默还是没有变咯...

    shi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会啦,嘻嘻。
    没有遇到他们噢。都没有车去找他们,所以我不知道。
    还好啦,我只是说事实!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