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第一天写部落格^^

今天第一天写部落格,感觉还蛮新鲜。写这的意义是想要分享和记载每天所发生的事跟心情吧??

今天下午起床已经很迟了,因为昨晚很晚才睡。都是玩facebook的游戏玩上瘾咯。假期到了就应该这样吧!开学后就没那么得空咯。一起床又开始玩电脑咯,很久没联络的ns朋友突然找我,原来想问我近况。她有写部落格的,所以就请教她怎样开来写咯。其实一直都想写很久了,只因为某些事令我很想把它记下来。听蓉说她唱歌没有信心,其实我比她还要差吧!毕竟蓉都为她的梦想跨出第一步,我却没有信心去走这一条路,还没真正想要认真的去想,去决定吧。最没有信心的还是我,还去安慰人。

阿姨今天说明天就回彭亨咯,听了有点不开心,因为比较喜欢在梳邦,毕竟没有那么闷嘛!没办法咯,还是得回。听到这消息后,第一个想到他,平时已经少见面了,回了彭亨就更难约出来咯。简直要到了想疯的边缘。唉,吃了东西就找点事做,分散注意力嘛,就去花园拔草。累死了,最后还是拔不完。算咯,我就是酱,敷衍了事。哈哈!真的要回彭亨了,忍不住约他,最终被拒绝了。算咯。过了十二点,电话期限过了,不要那么快加额,要不然又忍不住找他。可怜!一得空就想回我跟他一起的时候,还真想到每个细节叻,感觉有点变态,嘻嘻。。酱又一天啦,真快,意见有意义的东西都没做到,失败!又浪费了一天,几时才有心去温习呢?都是在等吧,等他的答案,或许这是一个借口,不过可能真的就是因为这,才搞到我不想去开始温习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