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过了三天!!有点矛盾

没有回复他的信息有三天了,我记得那么清楚,表示我还很在乎他噢。慢慢来吧。

竟然在这天,他长年都没试过信息给我先,这次他竟然信息来了。看了他的信息,再看多一次,真的是他手机寄来的叻。很开心他竟然信息我先,以前都是我信息他先的。他说:叫我找比他更好的男生,可是喜欢一个人是要跟着感觉的。没有感觉,其他的多好,我也不会喜欢他们吧?

可是他还是一直叫我找找看,试着慢慢的放弃他。为了不想再像以前的关系那样僵,我答应他了。原本我从那天起都打算放弃他了,没有烦他了。他不是更好吗?为何还要信息给我?并叫我找别的?证明他还在乎我吗?还是他觉得怕我一直等他?过后问他,又说没有,可是又好像让我觉得他有东西跟我讲,是好是坏我真的是50%50%。好吧,他喜欢我怎样,我就尽量咯。

到了晚上我上线时看到他也在上线。不想找他聊,万一他又是像上次那样,每次我找他,他都没有回复我的话,我会伤心的。没多久,他竟然找我噢。很开心,嘻嘻。应该是答应他,试着放弃他,所以他没有再躲避我吧?感觉这样蛮好的,至少他跟我聊天。聊的东西还蛮开心,像以前朋友的时候。很想维持这样开心的聊天。我看真的要放弃了,至少会让大家都开心。

好吧,不写了。晚安!!

7 条评论:

  1. 有时做他的朋友比做他的恋人还更好...
    有永远的朋友,
    但是就很难会有永远恋人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这样觉得吗?你有同感噢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们两个是在将同一个人吗?

    你的情景跟我之前一样
    总是会反复思考为何他不能做绝情一点
    为什么还要传信息来

    时间
    时间会冲淡一切
    你可以的 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加油吧你!!
    时间能慢慢得让你放下他...

    shi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不是这样认为吗?

    朋友忙的时候忘记了找你,
    你就只会念他几句,

    但是...

    情人就不同了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谢谢你们的鼓励,我现在没有那么在乎了,可能真的开始放下咯。
    我可以知道kimkim008是谁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kimkim008 is shu bing lo!~~

    adui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