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六月十五日(2009)—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及难忘的一天!!

昨天下午,突然和朋友聊到关于他的事情。朋友说她发觉某些事关于他的,对我来说是件不好的事。原本她打算开学当天才和我说,因为她怕告诉了我,我会睡不着。可是一旦给我知道有这样一回事,我一定要问个明白。问下问下,原来他让她感觉他喜欢另外一个女生了。我听到过后有些怀疑,因为他曾经对我否认过,可是再听下去,觉得也是有可能的。因为上次我问他的时候,已经过了一段时间,现在有了喜欢的人,也不出奇。心里突然很伤心。。
到了晚上,原本打算放弃他了,不想再向他确认这件事。却又因为躺在床上睡不着,脑海一直想回她对我说的,终于忍不住拿起电话给他发了个信息,问个明白。还没寄出第一封信息,眼泪都忍不住流了出来。等到他回复我,慢慢地进入我想问他的东西。问他:你有喜欢我吗?问这个问题,是因为在我心里,一直对他存有希望。觉得他可能会喜欢我。可是又不好意思,又再就问起:你有喜欢的人吗?他收到我这通信息,开始逃避我了。没有回我任何答案,这时,我的情绪简直到了差不多要崩溃了,一直乱想。连哭到如何都不会形容。可以说是哽咽到说不出话来。不过还要谢谢陪我和安慰我的朋友。虽然他不是很清楚我的状况,可是我感觉到他真的是很用心的安慰我。谢谢他。
哭了一个小时,心情没有那么糟了,又感觉累了,想试着睡,毕竟明天要上课嘛。都三点了,再不睡,明天真的起不了床。跟安慰我的朋友说要睡了,然后他就回复我说,如果真的睡不着可以找他,不管什么时候,他都会回复我。听了有点感动,虽然知道他迟点可能会睡着或是什么的,可是他那样说,就是给我最好的安慰。因为可以放心,当真的睡不着的时候,还有一个人在陪着我,等我。
可能哭累了,没多久就睡着了。过后闹钟响了,要去上课了。起床拿起手机看,有两封信息,还以为朋友又寄什么安慰的信息,可是一看,竟是他终于肯回复我了。可是却写一些令我不开心的词句,说为什么我要一直那么在乎他喜欢谁,还叫我专心读书先不行吗?心想:如果你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,我就不会再乱想了嘛!还会专心读书,至少可以让我不乱想,不再怀有希望或是什么的。可是他就是一直不肯说清楚。算了,哭了过后想清楚了,再这样逼问你,看来也没什么答案的,可能还会让你觉得我烦,搞到我们朋友都当不成。我可不想有那样的结果,算吧。我会学着放弃喜欢你,不知道要用多久的时间,总之没什么重要的事就别再烦你就是了。想对你说声对不起,烦了你那么久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说那些伤我的话,我没有怪你,放心。你那两封信息过后,我没有回复你,是因为我真的没有勇气再给你寄信息,因为你都不会再怎么回复我。我是怕我寄信息给你但你又没有回复我,可能会再伤心多一次。所以就在这写下我的心情,因为我还不想那么快脑海就没有了对你的回忆。不管是好是坏。总想留着它。
写到我自己很感触噢。这次就为你流下最后一次眼泪。我真的试着放弃了,因为喜欢你,感觉有点辛苦。

**看不明这篇部落格的朋友别问我好吗?这次写部落格只是想给我自己有个回忆。。其他篇的部落格有不明的可以问我,这个不明就算吧。谢你们咯!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~~
    还有很多很好的帅哥在前面等着你呢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,我会尽量的。需要时间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慢慢来吧...
    时间能冲淡一切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