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80%开心的同学会!!

今天很早起床了,感觉很开心.因为知道今天朋友一大班有个聚会.所以赶快教表弟做功课咯.做好事情出去玩也比较开心啊.在他做功课的同时,我就上网咯,在彭亨没上网很多天叻!

到了四点多,开始做家务准备出去咯.突然有个朋友信息来说没去了,家里有些事.我就跟金说咯,因为他订位子嘛.但他就无端端发我脾气,说我做事不妥,没确定的事情搞到订了那么多位.我的火就来了.根本不是我的错嘛,干嘛怪我啦.莫名其妙!难道订了位子就不容许意外的发生吗?少去几个还好吧?可能是金工作压力大吧,不想再吵下去了,怕一发不可收拾.试过啦.不想失去这朋友.没多久做完家务了,还早嘛.又不想那么快冲凉先,又开电脑玩咯.想想他应该忘了有今天的聚会,就问问他咯.果然,还好有问他,他答应去了.很期待看到他.

差不多时候了,准备冲凉就告诉金,要他没来我家前就给个电话咯.他竟说现在要来接我了.吓到!赶快去冲咯.每次都是这样,又给金骂了.这次是我错,所以我会尝试改掉这临时准备的坏习惯.过后就出发咯,婷也是迟到,又给金骂.哈哈..我们两个在车不敢多说咯.以免又给火气很好的金骂.

没多久就到了,开车很快嘛.说真的,我发脾气的时候做家务也是很快的叻.哈哈.看见那么多朋友,很开心.娟看到我,给我一袋东西,还以为她送我礼物叻,原来是还东西给我.哈哈.找个位坐下,没多久翠就到了.很久没见,聊个不停.蛮开心.过后拿了食物就吃咯.也没有吃几多.都吃风饱了.哈哈.聊天一直开嘴巴,风都占据了不少肚子的位.^^没多久其他的朋友都到了.看到他蛮开心.可是一句话都没机会讲.原本打算吃完后聊的,他又走了.过后看见升来,都不见他好友,可能是我吧.感觉是我弄到他没来,有点没什么心情.算吧,难得出来就要开心.吃完过后,朋友打算去看戏,我就不能咯.阿姨不给那么夜回,刚好matt回我家附近,他载我回先.过后又回去跟朋友看戏.翠跟燕跟我们车,说送我回,顺便兜风.燕有点搞不清楚状况,上了车,很久过后才发现原来兜去我家那么远,在车吵个不停.笑死我们了.哈哈.
过后很快到我家咯,因为朋友还要赶回去看戏.真谢谢matt咯.有点不舍,那么快就回家了.朋友还去继续玩叻.算吧.回来后就进阿姨房间咯,原来我今天做了很多另阿姨不满的东西.幸好刚才没有信息阿姨说要去看戏,感觉她都会不给.哈哈.救了自己一命叻.
回到家很闷噢,又忍不住找他.都没有什么回复我.算吧.过后朋友信息来说没得看戏,去喝茶了.兜到那么夜才找到喝茶地点,幸好没去.喝得来应该很夜吧.真的还蛮开心的一天.那20%就是因为没有跟他讲到话咯.不说啦.有点长气了.晚安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