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开始忙碌的生活!

很久没有写了,有点懒,因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要记下来。说说学校的东西吧!
六月开始,我们要留班到三点多,说是补习班,周一到周三咯,累死了。交通又有问题,有点麻烦。朋友开始驾车去上课,又不顺路,我跟住附近的一个朋友只好坐学校巴士咯。可是巴士到我们补完习的那个时间没有载,要等到差不多六点多才有载下午班放学,只好搭公共巴士回家咯。
公共巴士嘛,一定没有载到家门口咯,又要走一段蛮远的路才到家,又晒又热。唉,没有办法。原本早期就问阿姨,叫她载我放学,因为她刚好那段时间要载表弟他们放学,就好咯,顺路,可以载我了过后就去载表弟。可是住我附近的朋友不就一个人了吗?原本想真的丢下她一人搭巴士,我就坐阿姨车。因为搭巴士要用到钱嘛,就想省下。可是到了今天,我真的可以决定了,要陪她一起搭巴士。因为今天我们有开会,也是留班,搭巴士到家附近,又开始走路了。听她说和我一起走路回家就比较慢到家,她一个人走路就比较快到家。原因是。。。
她说她一个人时有点怕被人抓去,所以加快脚步。听了过后,是你都不用考虑了吧?真的想陪她一起回了,总算她会有点安全感嘛。
听她说,我没有陪她的那天,她一个人走路回家遇见了他噢。突然让我感觉跟他好像没有缘分,我搭巴士回的时候就没遇见他,可是当我没有搭巴士的唯一一天,他却在我们走路回家的那条路出现。一开始要搭巴士,我就想到他,因为他时常去那找朋友聚,想想我会不会遇到他,可是上天都不给我这机会,总是遇不到他。这就是人人说的没有缘分吗?还真的没有缘分叻。唉,算吧。
也许像周杰伦说的: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,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!!可能时间能让我忘掉对他的感觉,可是在这段时间里,也是很辛苦的。就像服下毒药那样咯。唉,慢慢来吧,水瓶座应该可以的。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