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上课的一天!!

今天阿姨公司举办了一个研讨会。阿姨之前叫我带朋友去,一起学点东西。因为主讲人是公司的老板。蛮有做生意经验的老板,也算是一位成功人士嘛!所以我感兴趣咯。可是问了朋友过后,没有一个朋友要去,只有威陪我去咯。幸好总算有一个朋友一起去。
到了过后,已经爆满了,预算的人数少过来的人数。所以不够位咯,被逼坐在地上听。老板讲了很多有用的东西,道理。分享下几句咯。做人要勇敢,放得下,才能成功。还有,人要懂得变新,不要死板板的。明吗?哈哈。。不明就问我咯,在这很难解释。
听了过后,就去吃午餐咯。老板请的,讲课又不收钱,很好吧!太多人,很难找位坐,拿食物又多人,搞到和朋友阿姨都分散了。阿姨找不到我,就打电话给我,问我在哪里。可是我在拿着食物叻,一个一个的轮流拿食物,我拿了一样,前面还有几样,打算要拿的时候,阿姨却打来,后面排队的人又一直上前,我就被推倒尽头了,都没有几样食物。糟糕。。吃一样哪够啦?哈哈,牛一点咯,不要走前去,盖了电话就向后转,等后面的人拿食物,有个男生在拿着食物,他看到我,问我说是要这样食物吗?当然!!不然看你拿食物很帅吗?哈哈。。开玩笑啦。他就帮我拿咯,蛮好的,也蛮帅叻。嘻嘻。。
过后吃饱了,又回去继续听咯。到七点多都不放人,很累了,有点闷。想回家了。哈哈。还好没多久过后就可以回了,在车睡不着,回到家冲了凉就睡咯。睡到一半,升打电话来,问我威在哪?哈?睡到不清不楚,问我这?他不是回家了吗?也一早都睡了啊。升说打电话给威,他没有接,所以担心他噢。。哈哈。。有点感觉他搞同性恋叻。。哈哈。。不见他关心我。。
好吧,不写了。。完了。。学到蛮多东西的一天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