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。。

很久都没有动博客了,有点懒。以前是因为某些事,让我很想把它记下,所以才开始写博客。现在觉得写这个没有什么意义。难道我眼里只有爱情是值得我留恋罢了??亲情和友情呢?很少,对我也没有什么特别。很冷血吧?

昨天,和杰信息突然聊到我爸妈,又再提醒了我,原来我一点都不想念他们。在我生活里的每分钟,我都没有想念他们。除了某些节日:例如生日,母亲节等等。才想到我还有他们。有某些年在这些重要的节日,我好像真的忘了,什么都没有表示。不要说打电话给他们,连信息都懒。觉得做那些都好像没有意义,或许觉得很生疏,十几年都不曾主动找他们,都是他们打电话回来,我们才聊天。如果突然打电话问候他们,会吓到他们吧。会让他们以为我们这发生什么事的。还有一个原因,如果是我找他们先,我真的不知道要和他们说什么。

有时他们打电话回,我不会问他们那的天气如何,过得好不好。很想问的,都没有问出口,觉得很尴尬。糟了,对爸妈的关心,变成我心里的尴尬??我们的感情真的有问题了。每次打回来他们也没有什么问我,只是叫我努力读书,然后就没有话题了,就叫小妹听电话,可能妹还小,和他们都比较有话说,我就不同了,没有聊到五分钟就想把电话传给妹听。爸妈和我都感觉到大家的冷淡。虽然有时妈会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,叫我与她分享。聊起这,我都蛮有兴趣的,因为我喜欢分享这,嘻嘻。想了又想,如果告诉了她,她能给什么反应啊?她又不认识我的朋友,对我的习惯也很生疏。和她说了等于没有说。。

有时觉得阿姨还亲过妈妈,什么事我都会告诉阿姨。有时阿姨回彭亨,我很开心,可以和朋友出去玩,可是玩了过后回到家,也会想念在彭亨的阿姨,都不到一天就想念了,因为我差不多每天都是和阿姨聊天过后才睡的。习惯了吧..

友情呢?我很重视啊。哈哈,也是有点懒咯。很少主动找朋友,除了闷的时候。在利用他们帮我过时间吗?可能吧。。今天有点没什么心情,一直骂小孩,又一直想不开心的东西。突然觉得有句话很对,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。昨天和朋友去打球,玩得蛮开心。都不是很想回家。很喜欢和朋友一起的感觉,可是那句话就说明了嘛,一定有聚就有散的时刻啊。很对,可是我不喜欢。唉。。玩facebook的game时,看见我餐馆的工人都是我的朋友。哈哈,很想真实世界也可以有这样的可能。很难吧,大家各有各忙。。

好了,不写了。要考试了,什么都还没有准备。觉得自己很懒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