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人生第一次!!

今天是拜一,听彭亨朋友说英文成绩今天出。很紧张叻。也很期待想知道。上课一整天都没有消息,以为是假的消息,过后留班才有得拿成绩。到了老师前面,有很多英文文凭,隔壁也有一张纸,老师说那张纸写的名都是需要重考的名字。第一时间当然赶快找有没有我的名字咯。找找看,果然有,很失望。不及格的文凭都不想拿了。有点伤心。
算吧,也是得拿。打开看看,原来只差两分就能及格了。真不甘心,两分罢了,自己都没有能力做到。要重考咯,又要花妈妈的六十令吉报名重考。感觉自己没有用,算吧,成了定局。
回到家,告诉阿姨,她没有什么反应。然后我睡午觉和晚上睡觉都发梦叻,梦见自己及格了,原来空欢喜一场。醒来了看回文凭,还是不及格。第一次为了成绩而感到压力,也是第一次要重考。从来都没有试过。还很不开心。
第二天回到学校,老师说不用重考也可以申请进大学。她说总之有这张文凭,不管及不及格都可以进大学,要看其他科目的成绩,如果考得好的话,都可以进大学。所以英文不重要,有考就行了,不及格可以进了大学后才重考的。听了过后不想重考了,想要专心其他那四科。然后明年才考过英文。可是听朋友说如果明年才考,成绩出来时,已经太迟了,得拿之前考英文的那张文凭申请进大学,可是英文考不好,报名进大学可能拿不到自己想要读的科目,所以今年重考较好。很矛盾叻。要怎么办呢?
还是想今年考了它。唉。。做不到决定,打电话问以前补习老师的意见吧!她建议我今年重考,因为今年学的英文在脑海里还新鲜,等到明年考的话,可能都忘了。我也觉得,就决定了。今年年尾重考咯。嘻嘻,努力点就行了。
这星期六要去双威水上乐园玩,满期待。毕竟很久没有去这些地方玩了。玩了这一天后就要努力读书咯,别再想玩的了,专心考好成绩。别辜负家人对我的期望,我会尽力的,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