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心痛!!

最近心情都不好,很容易发脾气。其实都不是想那样,却控制不到自己。发脾气对谁都不好。忍得到的话就尽量吧。
昨天和良出去看戏。他来到我家门口时,阿姨刚出门。见到了他,对他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,不知道良听到没有。阿姨眼睛瞪着我,意思不喜欢我和他出街。阿姨对他印象一路来都不好,却从来没有改变过。以为我故意和他出街来气她罢了。其实真的没有。真的想要去看戏罢了。算了吧。
昨天阿姨去喝茶遇见了我的另一班朋友。她告诉我的时候,心情不怎么好。因为知道朋友出去喝茶竟然没有叫我。我不重要了吗?我不出去一点都没有影响吗?今天早上问了朋友,答案竟是:你每次都不能出的啦,费事多问。心痛的很,原来他们厌倦了我的拒绝。。。
伤心。。 无言了。对你们很失望。。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